下饭天仙

擅长看耽美文‖偶尔写写‖女神七英俊蛇蝎点点等‖微博@下饭天仙 欢迎来玩啊

七夕快乐


陆一扬留在公司加班,对着电脑眉头皱得死死的。助理艾米过来敲他的门:“陆先生?我先走了喔。”

陆一扬怒:“上司还坐着你好意思走?”

“陆先生!”艾米尖叫,“今天可是七夕啊!单身都已经够可怜了,为什么还要加班!”

陆一扬被艾米几个感叹号弄得脑袋疼,他眯了眼,用食指一圈圈按着太阳穴。突然他睁开眼,问艾米:“七夕?今天是8月9号?”

艾米翻白眼:“是啊。”

加班狂魔陆一扬大惊,急忙忙收拾了东西,把大喊大叫的小助理扔在身后,从楼梯冲下了楼。

裴肆坐在餐馆等了一个多小时,全靠喝水打发时间,觉着今天餐馆免费提供的柠檬水怎么有点苦。

餐馆靠着街边的玻璃被敲了敲,裴肆抬头,看到一张带着歉意的傻脸。

“抱歉,我加班加到忘记了。”陆一扬坐下来就说。

两个人都饿坏了,点了菜就开始不客气的吃。吃饱喝足,裴肆就提出上街消食。

七夕佳节,街上挂着各式各样的横幅,路上走着的都是一对对情侣,浓厚的节日气息一下扑面而来。

两人在街上慢慢的走,也许是被气氛感染,陆一扬一路上心情都很好,这儿看看,那儿看看。陆一扬正走着,突然被一个女孩拦住了。这女孩身边不知从哪蹿出一个人举着摄像机对着陆一扬就开始拍。

裴肆走了一会发现陆一扬没跟上来,一回头,就看见陆一扬被摄像机围着,他看热闹似的躲在一旁,没出声。

女孩开始提问:“你好,我们是七夕特别节目,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?”

陆一扬欣然应允:“可以。”

“请问你现在是单身吗?”

“……不是。”

围观的人一阵起哄。

“那么,你可以说说她的缺点吗?”

“他呀……”陆一扬露出有点无奈的表情,“平时有点小自私,不喜欢考虑别人的感受。东西也不爱收拾,丢三落四,还爱睡懒觉。”

采访的女孩开始笑:“这么多缺点啊,那她有什么有点优点呢?”

陆一扬也笑了:“优点还是有的。他有时候会给我准备惊喜,对人很温柔,穿衣服也很有品位。最重要的是,他长的好看呀。”

“哪位女生能找到您这样的男朋友,说的我可真嫉妒。那么,在今天这样一个日子里,你有没有什么话要对你的那位说吗?”

陆一扬有点犹豫,转头望了一圈,没发现裴肆的身影,他看着摄像机慢慢地说:“我……不会说一些大道理,也不敢说一生一世的誓言。其实说真的,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们会在一起。后来我们在一起了,也特别不容易,吵起来没一个星期气儿是下不去的。可是有一次你看着我笑的时候,我心里想,这个人笑起来这么好看,我想天天看见他笑。如果要我说点什么,我只想说,我好爱你,真的好爱好爱你。”

裴肆隔着人群看着陆一扬,看着他的男孩,鼻子突然一酸。陆一扬于他,就是他命中的一颗明星,遇上他,他的整个宇宙都因为这颗星星变得黯然失色。
没有你,我什么都不是。

那边采访还在继续。
女孩脸上一片羡慕:“刚刚真是好大一盆狗粮啊,最后,请问你这么爱她你觉得她爱你吗?”

陆一扬:“当然唔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陆一扬眼前一块阴影落下来,耳边传来女孩的尖叫声,唇上一热。

他被亲了。

裴肆亲完人,牵着陆一扬的手,转头对着摄像机和捂着嘴的记者,说:“我当然爱他。”

陆一扬呆呆地抬起头看裴肆,裴肆眼眶有点红,脸上一副恶作剧得手的表情,嘴角向上弯起露出两颗小虎牙,可爱又迷人。

一如当初。

十分钟之后两人牵着手,走在街上。
“等等!”陆一扬拽着裴肆的领子,“刚刚她妈的好像是电视台直播啊啊啊啊啊!”

一个题外话:
本来是一个文的七夕番外 结果坑了 嗯 没有然后了

评论

热度(8)